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乡村旅游重点村”评选? 别轻信!不要盲目参与!

发布时间:2018-06-22 00:1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2018年永嘉桥头“乡村旅游重点村”评选》等系列投票网帖,在我县桥头、碧莲等多个乡镇(街道)的微信群、朋友圈广泛传播。这是一个名为“老家在永嘉”的个人微信公众号发起的网络投票行为。

  近日,《2018年永嘉桥头“乡村旅游重点村”评选》等系列投票网帖,在我县桥头、碧莲等多个乡镇(街道)的微信群、朋友圈广泛传播。这是一个名为“老家在永嘉”的个人微信公众号发起的网络投票行为。

  据县网信办向有关部门核实,帖中提及内容多处不实。近年来,旅游、农业等部门均未在县内牵头组织开展所谓“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相关的旅游规划编制、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活动。并且文中提及的《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文件于2016年8月由国家旅游局等十多个部门联合发文,并非今年发布。

  在此提醒广大网民,2018永嘉“乡村旅游重点村”评选并非官方举办的活动,请大家切勿盲目参与,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县网信办也将对此类网络投票行为进行调查,如发现违规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置。记者帮帮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