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讲坛——高血压健康教育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1 17:31:04 编辑:陈畅 字体:

内容概括

随着我国的经济发展,人民的物质生活不断提高,高血压病发病率不断增加,严重危害了人民的健康与生命。很多人对此谈及色变或漠然视之,这两种观点都是错误的。前一类人有一种恐惧心理,他们面对疾病无所适从;后一类人是一种消极心态,他们面对疾病放任自流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医学上对“高血压”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它是可防可治的慢性病。既然是可防可治,就请各位朋友用心去认识它,掌握它,控制它。今天,我就带各位朋友去学习高血压,让我们成为自己的保健医生,为自己的健康掌舵!

【讲座老师】朱敏  县人民医院内科副主任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早上9:00—10:30

【参与对象】村民

【活动地点】乌牛西岙文化礼堂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