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体育局举办毒品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1 00:37:4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9日下午,县体育局联合南城街道,邀请县禁毒办朱启明在县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毒品知识专题讲座。县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南城街道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县体育运动学校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为认真贯彻落实《禁毒法》,提高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体育运动学校师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不断增强防毒拒毒能力,自觉抵御毒品诱惑,营造良好禁毒氛围。6月19日下午,县体育局联合南城街道,邀请县禁毒办朱启明在县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毒品知识专题讲座。县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南城街道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县体育运动学校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朱启明利用视频展示,对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并结合重大典型毒品违法犯罪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讲解了如何提高毒品防范意识,如何识别毒品制造窝点,遇到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时如何正确处置以及深入剖析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对个人身心,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教育引导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为深入推进体育系统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潘罗华 黄中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