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两化融合项目财政补助资金申报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8-06-21 00:37:48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0日,记者获悉,为推动我县信息经济发展,加快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促进我县经济转型升级,2017年永嘉县两化融合项目财政补助资金申报工作开始,符合条件企业均可申报,申报时间6月30日前截止。

  据悉,此次申报企业必须是在我县范围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积极开展两化融合工作的企业;申请补助项目应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之间发生,实际投资额需达到50万元以上;申报内容需符合国家、地方产业政策和产业发展规划,同时符合“两化”深度融合智能制造(机器联网)、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等要求;按项目实际完成信息化设备、软件及软件服务费投入总额的15%给予补助,补助最高不超过300万元;此外项目内容还要未获得过县财政资金支持。

  根据申报程序,企业需在2018年6月30日前,将相关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232539695@qq.com,纸质版资料送至县经信局信息化科(永建路247号5楼),逾期不予以受理。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对有关资料进行审核后,重大项目将组织专家会审,确定实际补助金额并予以公示。公示期满且公示结果无异议,县财政局、县经信局联合行文下达财政补助资金文件。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