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熬夜看球赛酒助兴 凌晨醉驾肇事被查

发布时间:2018-06-21 00:37:47 编辑:周艺 字体:

  时下,世界杯足球赛“战火正鏖”,不少球迷喜欢聚在酒吧喝酒、看比赛,其中不乏一些驾驶员朋友。6月19日凌晨,我县的尤某在酒吧看球喝了不少酒,之后依然冒险醉酒驾车上路,途中撞上了一辆电动车被交警当场查获。目前,尤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受伤的电动车驾驶员李某说,当时他驾驶着二轮电动车载着女友史某给客户送货,谁知停在路上查找客户地址时,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轿车撞倒,两人摔倒在地受伤。交警现场勘查中发现肇事的轿车驾驶员尤某酒气浓重,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已达醉驾标准,随即将其带至医院做进一步的血液检测,并约束至酒醒。

  酒醒后,尤某懊悔不已。原来,前一晚他和朋友在温州市区一酒吧看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喝了多瓶鸡尾酒以及一些XO洋酒。看完比赛后他已经喝到晕乎了,朋友帮他叫了代驾送他回家。到家后他意识已经很模糊了,不知怎么回事又开车出门了,结果途中酒精影响,迷迷糊糊撞到了停在路上的二轮电动车。

  经检测,尤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1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球赛虽好看,安全更重要,在开心看球的同时,勿存侥幸心理,为了您和家人以及其他人的幸福安宁,坚决不碰触酒驾红线,球迷朋友们还要相互提醒、监督,做到“快乐看球、平安出行”。通讯员 李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