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千企结千村”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00:37:46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9日下午,大若岩镇召开“千企结千村”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部署会,9家企业代表分别和8个村党支部签下结对帮扶协议书,吹响了从“消薄”到“强村”的进军号,表明着大若岩乡村振兴路子迈入新阶段。

  丰富的旅游景区资源,是大若岩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宝贵财富,怎样谋划一批可行性强、发展前景好、投资回报快、互惠共赢的高质量项目是村企结对最关键环节。

  会议指出,村企要进一步深入对接,寻求更亲密合作。企业要深入村居开展调研,挖掘优质项目,各村要承担主体责任,摸清家底,为深入合作铺好路子。通讯员 矫钰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