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0 00:13: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联席会议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是“一二五”发展布局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最大支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中心制”加快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成投用一批富民项目。

  6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联席会议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是“一二五”发展布局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最大支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中心制”加快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成投用一批富民项目。县领导谢崇福、陈建良、何莉平、项光夫、林兴欢、林建波、王晓雄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领导分别汇报各自调研情况,对“一二五”发展布局各个区块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与困难情况进行分析,并就下步“一二五”发展布局工作推进落实进行研讨。会议指出,“一二五”发展布局使我县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实施路径更加精准、项目支撑更加有力。实践证明,“一二五”发展布局完全契合永嘉实际、符合永嘉形势,而且完全契合市委“两线三片”开发、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等重点工作,也完全契合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必须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地深入实施“一二五”发展布局。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对前阶段“一二五”发展布局相关工作推进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下步工作,他指出,项目在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日益凸显,必须要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论成败”的工作理念,对照既定的目标任务计划,注重抓好项目的谋划招引,认真谋划、论证,详细制定出当地的重大项目,分轻重缓急、统筹推进各个重大项目建设,在注重发展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一批重点项目落地早日建成投用。要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全面优化服务工作,全力抓好政策处理、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