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9日,记者从县委组织部获悉,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我县决定今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19日,记者从县委组织部获悉,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我县决定今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参加对象为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活动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30日。活动内容包括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开展一次远教学习,开展一次交流座谈,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和集中过一次政治生日。活动要结合支部实际,选取一批反映全党历史或地方党史的书籍或文章进行集中学习,通过重温党史,牢记党的历史经验,明确党员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农村党组织要组织党员观看浙江时代先锋网站推送的《十九大党章微学堂》(1-4集)、《真理的光芒》。

  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根据工作分工和挂钩联系情况到分管单位和挂钩联系点,为党员讲党课,重点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成就和政策等内容。要组织党员开展新时代新作为交流讨论,围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等县委中心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话感想谈体会说感言,要引导党员谈出干事创业的热情,谈出争做表率、争当先锋的激情。

  要为在6、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过一次政治生日,通过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建立一本党员“政治生日”台账等形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党员都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要根据不同行业、领域实际,组织党员立足本职、发挥特长,开展治水拆违、平安建设、扶贫解困、环境保洁以及民生实事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奉献他人、服务发展。记者范海国

原标题:我县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