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旅村融合重振狮域雄风

发布时间:2018-06-20 00:04: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9日,永嘉旅投集团与岩头镇下日川村举行“旅村融合重振狮域雄风”合作签约仪式,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戴春光出席签约仪式。

  6月19日,永嘉旅投集团与岩头镇下日川村举行“旅村融合重振狮域雄风”合作签约仪式,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戴春光出席签约仪式。

  下日川村在上世纪90年代以来就是楠溪江狮子岩景点的核心地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狮子岩是楠溪江客流量最大的景点,温州人对楠溪江的印象一度认为就是狮子岩。但随着41省道改道,周边景点崛起,在村集体自有管理景区下,拉客宰客等现象时有发生,狮子岩景点逐渐雄风不再。针对这样的现状,永嘉旅游投资集团和下日川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旅村融合,助力乡村业态全面升级,让这楠溪江的狮域,重现昔日风光、再创辉煌。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对下日川村沿街景观全面改造提升。不仅引入部分互动性、娱乐性强的商家,还要打造农产品特卖创意集市和吸引大学生为主的创意集市,以此不断制造新IP,通过自媒体手段,迅速形成稳定客户消费群体。在这样的商业基础上,未来还将通过不断组织活动策划,把狮子岩打造成温州地区年轻群体的秀场,以此来增加狮子岩景点的人气,提升整体景点氛围。

  戴春光充分肯定永嘉旅游投资集团和下日川村战略合作在未来楠溪江村旅融合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希望在接下里的合作中,改善环境,提升村容村貌;做好招商,打造特色商铺;提升服务质量,增进游客满意度,努力成为具有“三美”特色的楠溪江景区,实现乡村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见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