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明珠花园开展第三届端午邻里节

发布时间:2018-06-17 15:55:55 编辑:周艺 字体:

  端午浓情粽叶飘香……南城街道明珠花园小区第三届端午邻里节现场,热闹非凡,50来位大爷大妈手法娴熟、动作麻利,热火朝天的场面引得大姐小妹们也加进了队伍,小朋友在奶奶的指导下也像模像样地包起了粽子,包好的一扎扎粽子挂在半空成了别样的风景。每户业主不仅领到了粽子,更感受到小区大家庭的温馨和谐。另一边,撞蛋比赛开始了,小朋友们从精美的蛋袋里拿出鸡蛋、鸭蛋、鹅蛋,比比谁的蛋更坚硬,评出的无敌蛋、最美蛋得到了一个个羡慕的眼光,欢声笑语在小区内回荡。

  据了解,明珠花园小区一直注重营造和谐、温暖的业主氛围,在端午、重阳、万圣节等各类节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共建文明小区。通讯员 胡朝旭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