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考来了!我县9619名学子今日赴考

发布时间:2018-06-16 19:07: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我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今天上午9时开考,全县9619名考生走进15个考点、326个考场进行为期两天的考试。

  今年我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今天上午9时开考,全县9619名考生走进15个考点、326个考场进行为期两天的考试。

  上午、下午考试的是语文和科学科目。上午8时多,部分考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就来到各自的考点,在上塘城关中学门口,已有大批考生和家长在等候。一位考生表示,为了这次考试,他父母特意从外地赶来陪护,而且还在县城一酒店定了客房,所以来回比较近,待上午考完语文后,可以去客房休息休息。

  11时5分左右,考生陆续从考点出来。在上塘城西中学,首批出来的学生表情轻松,他们表示试卷难度不太大,相信会到得不错的成绩。

  据介绍,今年中考考场首次启用了金属探测仪,考生进入考场前接受了金属探测仪的检查。县教育局相关人员提醒,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结束时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所有科目考试不允许使用计算器。禁止使用修正液或透明胶带纸。17日的考试安排为9:00-11:00数学,13:40-15:10英语,15:50-17:30考社会思品。中考成绩预计6月25日公布。

  另外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17日我县最低温度为19—21℃,白天最高温度为30—32℃,各考生需做好防暑降温准备。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