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溪下动态   ->  正文
溪下乡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23:39: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加快推进溪下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使每个建设项目尽早落地。6月13日下午,溪下乡组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意见和方案,并就下步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村两委干部全力做好政策处理攻坚;建设单位要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并确保施工安全;监理单位要做好监理日记,隐蔽工程严把质量关;科室负责人要对照考核细则整理备齐台帐。

  据悉,溪下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涉及11个建设项目,总投资1050万,项目建设地为乡政府驻地溪下村,建设重点为溪下村主干道梅溪路。目前,进场施工的项目有6个,剩余5个项目处于招投标阶段,本月底所有项目都将进场施工。通讯员 溪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