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炸药库旧址办起化学涂料厂,真相是……

发布时间:2018-06-14 16:44: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有群众举报,位于楠溪江畔的鹤盛镇上塆村原炸药库旧址给外地老板办化学涂料厂,生产时臭气熏天,污染环境,影响周边居民健康。6月13日,县环保局联合鹤盛镇政府前往突击检查,发现真相是一家非法木门加工场藏匿其中,当即予以取缔。

  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原炸药库旧址仓库内有一家木门加工场正在作业,现场油漆的味道非常浓烈。据现场负责人瞿某称,该加工场已经经营一个月左右,主要从事木门加工,喷漆等工事。

  县环保监察大队副队长徐凌宏等人现场对瞿某进行了谈话取证,勒令他立即停止加工营业,随即将一个用作喷漆的小房间和配电箱进行了查封,并将进一步采取相关的处置。通讯员:麻利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