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纪委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3 23:00: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6月13日,县纪委开展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先后走访金溪镇、县资管办、县司法局、县运管局等部门单位,并一一记录违规行为。

  为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6月13日,县纪委开展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先后走访金溪镇、县资管办、县司法局、县运管局等部门单位,并一一记录违规行为。

  此次监督检查共分4个检查组,由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县直机关纪工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等人员组成,通过数据核查、明察暗访、实地走访及媒体曝光等多种方式对县直有关单位、镇街及基层站所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有无违规购买商业预付卡、公款购买烟酒、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办公用房超标、公务接待不规范、有无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等情况。从检查结果看,各单位总体情况较好,没有发现挪用公款购买烟酒、吃喝等现象,没有发现公车私用现象,但部分单位存在财务账册资料不规范、办公用房超标等情况。

  县纪委将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核实,对存在的问题予以严肃处理。下步将突出节日期间易发的公车私用、公款送礼、违规接待、接受宴请等问题开展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及时查处并通报曝光,以高压态势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