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现代化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23:00: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现代化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今年12月底完成教育现代化县创建申报工作,相关科室和学区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做好申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日前,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现代化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今年12月底完成教育现代化县创建申报工作,相关科室和学区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做好申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近年来,我县全力创建浙江省“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达成这个宏伟目标,县教育局相关科室和学区花大力气下大工夫,对接工作、对标核查、“对症下药”,我县教育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各项指标达标率大幅度上升。

  会议深入解读了《浙江省教育现代化县(市、区)评估操作标准》的41项指标,并结合省考核组以往重点关注指标逐一分析、认真研判。针对各指标的落实情况,县教育局各责任科室负责人积极反馈工作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畅所欲言,群策群力。

  会议指出,对于下一步的创建工作,要紧抓落实不松懈,做好纵向和横向沟通,有序开展督查工作,务求责任到位、推进有力。通讯员 李云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