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建波到上塘黄田等地督查建设项目“清零清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00:24:4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上塘、黄田等地督查建设项目“清零清障”工作。

  6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上塘、黄田等地督查建设项目“清零清障”工作。

  林建波一行先后来到上塘至路口段改建工程,上塘中心城区中后村旧城区改造工程,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农商银行总部大楼项目,鹅浦溪、下塘溪河口段整治工程,黄屿家居建材市场,水门路工程等7个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我县自6月初开展建设项目“清零清障”攻坚月专项行动以来,截至6月8日,完成交地数1317.712亩,完成率36%;完成拆迁户数11户,完成率14.7%;完成拆迁总建筑面积1360平方米,完成率6.6%;完成迁移坟墓32穴,完成率18.2%。其中,岩头镇坡地村镇旅游业项目、上塘至瓯北公路、三江世贸中心二期、桥下商贸综合体等项目进展较快,超额完成时序目标。

  林建波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筹考虑,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以不懈怠、不放松、不停顿的工作状态一抓到底;要对照目标任务,制订工作方案,安排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倒逼各地提升攻坚实效,力争圆满完成任务。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