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在全安村文化礼堂开展迎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00:24:4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传承优秀传统习俗,发扬村居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6月12日,东城街道在全安村文化礼堂开展“端午包粽子,节里话健康”活动。

  活动当天,全安村文化礼堂里早早挤满了村民。十几位村民志愿者大显身手,折粽叶三角兜、放米、放馅料、合拢粽叶、包扎粽子。一会儿工夫,铁架上就挂满了粽子。另一边,东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戴晓林医生为村民宣讲健康知识,怎样过好节日。将端午文化与健康知识结合,让大家在乐趣中感受着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收获健康之道。

  在场村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品尝了美味佳肴,还收获了健康之道,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进一步拉近了村居邻里之间的感情。见习记者 吴南杰 通讯员 柯海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