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人民医院将举办泌尿疾病专家义诊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7日,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主办,浙江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永嘉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永嘉站)将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届时专家义诊、学术讲座、公益手术将同时进行。

  6月17日,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主办,浙江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永嘉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永嘉站)将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届时专家义诊、学术讲座、公益手术将同时进行。

  据悉,该公益行动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院士倡议发起的一项大型公益行动。通过组建“扁鹊医师团”公益泌尿外科医师团队,从泌尿外科疾病着手,开展公益性医疗活动,造福了广大人民。专家们以“仁心、仁术”不仅让众多泌尿系患者获益,也为基层泌尿外科医护人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弘扬了湘雅精神的正能量和高尚情怀。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机器人中心主任夏丹作为具体牵头人,将于当天邀请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院主任医师汪朔、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院主任医师王平、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翁志梁等知名泌尿外科专家作专题学术讲座、义诊、公益手术等活动。

  义诊涉及前列腺癌、肾肿瘤、膀胱肿瘤、前列腺增生、肾上腺肿瘤等泌尿系疾患。6月17日上午8:30—12:00,专家团队将于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预约电话:57762533。 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