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我县开展安全生产“五大”攻坚战和消防安全“五大”整治行动落实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0 23:27: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开展安全生产“五大”攻坚战和消防安全“五大”整治行动落实情况检查。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开展安全生产“五大”攻坚战和消防安全“五大”整治行动落实情况检查。

  林建波一行先后来到上塘石介下原永嘉啤酒厂对面的渔船停靠码头、223省道上塘石介下红绿灯路口、东城街道敬仁村永嘉县楠溪液化石油气储备站、沙头镇温州国仕邦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及沙头镇城乡危旧房治理点。听取各场所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安全动作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器材配备维护、日常巡查等火灾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五大”攻坚战和消防安全“五大”整治行动,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力度,确保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林建波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不懈地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有效运用技术手段加强安全保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