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温州市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落幕

楠溪江疗休养产品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10 23:27: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9日,温州市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决赛在县原野园林举行,20名决赛选手经现场比拼,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8名。楠溪江旅行社张泽苗的《诗画楠溪梦里老家》获得一等奖。

  6月9日,温州市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决赛在县原野园林举行,20名决赛选手经现场比拼,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8名。楠溪江旅行社张泽苗的《诗画楠溪梦里老家》获得一等奖。

  本次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现场知识问答,选手当场随机抽取题目,需在两分钟内作答5道题;第二个环节是现场疗休养创意产品设计及答辩,选手同样随机抽取题目,需在一小时内独立完成疗休养创意产品设计并展示,展示后回答评委提问。

  据介绍,张泽苗的设计思路为“休闲健康、滋补养身、身心放松、拥抱自然”。通过4天行程游览永嘉山水风光、欣赏古村文化、品尝楠溪美食、体味楠溪民宿等,深受好评。并将和其他2名一等奖一起代表温州市参加2018年浙江省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总决赛,并由温州市总工会授予“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旅游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市旅游联合会、原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本网记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