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2018年春季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8 17:21:00 编辑:陈畅 字体:

        6月9日,由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由永嘉县图书馆承办的春季公益培训班圆满结业。本次公益培训课程主要以成人公益培训为主,包括品味魅力形象课、英语口语课、传统女工、亲子阅读推广、创意手工—衍纸艺术5大课程。培训旨在给广大读者提供额外的学习资源,培养广大读者丰富多样的兴趣爱好,同时也给图书馆的阅读带来更多的人气。

品味魅力形象课

         4月19日-6月7日每周四下午2:00—3:30开设对色彩的认识、女性衣橱规划、女性皮肤色彩属性、女性饰品搭配、时尚社交服饰搭配、女性服饰八大色彩搭配,通过这一系列的课程学习使得广大的女性群众认识色彩,学会搭配,提升魅力。

英语口语课

         4月18日-6月6日每周三晚上6:30-8:00精心组织英语活动,让学员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组织下,开展英语对话。改变学习英语死记硬背,难以识记,运用更少的现状,娱乐、轻松的学习英语。

传统女工课

         4月19日-6月7日每周四晚上6:30-8:00开展传统女红,本课程中的学员基本都是有一定女工基础,能织出完整的成品,但钩针技术较为单一。学员在自身基础上,不断学习老师教授的钩针编织手法,织物的花样更多样,颜色更丰富。使得钩针编织这一项技艺得到很好的推广。

亲子阅读推广课

         4月19日-6月8日下午3:00-4:20,针对家长教授儿童阅读与家庭阅读的关系、阅读环境创设、阅读方法指导、儿童阅读与学校课堂、长期阅读对儿童收获的意义。

创意手工——衍纸艺术

         4月19日-6月7日每周四下午6:30-8:00创意手工——衍纸培训。很多人都知道剪纸艺术,而对衍纸艺术少有耳闻。衍纸又叫做卷纸,即用卷曲的纸构建手工制品的一门折纸艺术。衍纸艺术一直被认为是纸艺中的边沿艺术,但是在艺术表现力方面不落后于其它艺术形式。本次培训使得很多认识衍纸艺术及独特的魅力,同时教会了学员们用衍纸艺术制作出美丽又有艺术性的作品。

         此次培训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支持,也坚定了我们将公益培训继续深入广泛的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市民们受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