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村居

发布时间:2018-06-05 23:53:2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消防意识,加大消防宣传力度,真正做到人人懂消防,人人会自救,日前,瓯北街道蔡桥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瓯北街道消防站站长杨显武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详细讲解火灾事故案例、火灾隐患整改情况、日常防火检查、火灾预防措施、规范用电应该事项等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消防安全条例,并提醒大家在日常要注意防火工作,并指导他们如何在发生火灾时正确灭火及引导租户与顾客逃生自救。

  当天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资料90余份,张贴火灾警示海报20余张。此次消防宣传进村居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地提高了租户、顾客在遇到火灾时如何进行自救等方面的能力,还提高了出租房房东的消防安全意识。通讯员 朱则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