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取缔一处非法抛光加工点

发布时间:2018-06-05 23:53:27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4日,岩头镇政府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中,发现里塆潭村一民房内存在非法抛光加工点,该镇安监所立即联合派出所、供电所等相关部门依法对该非法抛光加工点进行取缔。

  据悉,该非法抛光加工点的抛光设备均为新安装的,但尚未正式投入加工生产,岩头镇政府在发现该加工点后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迅速拆除现场设备,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随后,执法人员还对业主进行宣传教育,告知业主抛光作业一定要在合法、安全的条件下才能进行。

  下步,岩头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的安全稳定。通讯员 蒋巧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