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被环保部门查处后擅自恢复生产,永嘉法院对四家企业强制关停

发布时间:2018-06-05 08:43:46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4日上午,永嘉县法院、永嘉县环保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涉及环境违法行为的4家企业进行强制关停。

  联合执法组先后来到位于桥下镇的(周胜表)真空镀加工厂,瓯北街道的永嘉县侨宇展具有限公司、永嘉县幻影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彭祥文)喷塑加工厂,责令其停止生产。县人民法院对4家企业的生产设备、厂房依法进行查封,对桥下镇的真空镀加工厂法人依法行政拘留15日,对永嘉县侨宇展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处以罚款1万元。

  县环保局于2017年已经对以上4家污染企业做出行政处罚决定。该局认为以上被处罚单位未经环保部门审批擅自建厂,其行为违反了“三同时”制度给予行政处罚,并责令停止生产。但是,以上企业在规定期限内未进行起诉亦未履行行政处罚。于是,县人民法院和县环保局开展联合执法,对以上企业进行强制关停。通讯员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