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图说新闻:过雨荷花满院香

发布时间:2018-06-04 23:35: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细雨濛濛,倚着美人靠,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朵朵荷花,别有一番风味。又到了荷花盛开的季节,我县不少地方的荷花已竞相绽放,记者6月4日在上塘中塘溪公园看到,亭亭玉立的荷花美不胜收,不时有市民拍照留影。

  细雨濛濛,倚着美人靠,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朵朵荷花,别有一番风味。又到了荷花盛开的季节,我县不少地方的荷花已竞相绽放,记者6月4日在上塘中塘溪公园看到,亭亭玉立的荷花美不胜收,不时有市民拍照留影。

  据了解,我县还有很多赏荷的地方,如乌牛街道西垟村,岩头五涑鸟 红十三军军部旧址胡氏四房宗祠周围,岩坦镇屿北古村等地都有不同大小的荷花池,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悄然绽放,或粉嫩或白色的荷花点缀其中,美艳亮丽。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