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拆除违章建筑打通断头路

瓯北街道在浦西村三浦路开展拆违行动,为林浦南路的修建创造条件

发布时间:2018-06-04 23:35: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瓯北街道办事处组织拆违队,在该街道浦西村三浦路开展拆违行动,目前已经拆除违章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为林浦南路的修建创造条件。

  日前,瓯北街道办事处组织拆违队,在该街道浦西村三浦路开展拆违行动,目前已经拆除违章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为林浦南路的修建创造条件。

  记者在浦西村三浦路一条小巷内看到,拆违人员拉起了警戒线,正在对一民房前刚刚拆除的小屋废墟进行清理,旁边挖土机继续对一违章厂房进行拆除。该条小巷就是未来的林浦南路,沿小巷近20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已经被拆除。

  瓯北街道拆违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巷目前还是条断头路,新建的林浦南路将打通现有断头小巷,全长近1.2公里、宽约18米,与浦西街平行,连接王家圩路和江北街。此次拆违行动既是为提升城镇面貌,也是在为林浦南路的修建做准备。沿线涉及违建总占地约5000平方米,接下来,拆违工作将陆续推进,其余民房的征迁工作也在有序开展。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