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开展“家和万事兴,家风伴我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11:33: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更好持续推动辖区家庭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北城街道依托各种场合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三注重”活动。

  为更好持续推动辖区家庭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北城街道依托各种场合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三注重”活动。

  5月31日,北城街道联合辖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家和万事兴,家风伴我行”主题活动。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以“家”为主题,展开想象,描绘出一家人相亲相爱,和谐相处,孩子们快来健康成长,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场景。

  同时,实验幼儿园也很重视继承传统,致力创新发展,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打造有特色的教学场景和节日氛围,让小朋友们对县情,特色,文化等有个大致的了解,熏陶,注重和学生家长的联系,家庭的建设,北城街道以学校为“助推器”,通过家庭、学校相结合,打造新时代新家庭,引导促进广大家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使广大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