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枫林岩头检查山塘水库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1 00:26: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枫林、岩头检查山塘水库和防汛工作,要求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细化防汛安全巡查,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枫林、岩头检查山塘水库和防汛工作,要求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细化防汛安全巡查,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枫林镇小岩坑山塘、岩头镇龙潭坑水库,察看水情,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水库实时水位、库容等情况,并听取了监测预警、值班巡查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据悉,我县已建成投入运行的水库78座,全县水库总库容约1.13亿立方米。全县列入省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共39座,目前已完工38座,盘山后水库正在除险加固。

  林万乐指出,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以及雨情、水情,在强降雨期间加强值守力量,强化巡查工作。同时,要保持高度警觉,对山塘水库隐患进行再排查,重点检查坝体、溢洪道、周边山体等重要部位,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随后,林万乐来到北部山区防台前线指挥部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就做好当前防汛工作,林万乐指出,要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绝不能掉以轻心,严格落实好当前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各项防范工作。同时,指挥中心要做好防汛应急物资与救援设备大数据收集,一旦出现险情要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救援,第一时间排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