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古稀父亲和智障儿子40年的不了情》后续

发布时间:2018-06-01 00:17:45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30日,县慈善总会给云岭乡蔡岙村小鸟自然村陈林妹送上2万元农房补助款,帮助解决房屋建设资金困难。

  4月11日本网报道了《古稀父亲和智障儿子40年的不了情》一文,陈林妹父子居住的房子快要倒塌,雨天严重漏水,冬天四处漏风,每年台风季节或下雪天,住在里面都是提心吊胆的,重建已迫在眉睫,但苦于没有资金。

  前些日子,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给陈林妹发起“轻松筹”捐款,开启了建房梦,并筹集到3万元爱心款。目前,陈林妹的新房已建了一层,这几天因天气原因,停止了时度,但仔细一盘算,离建房款还差数万元左右。

  如果你想帮助陈林妹,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陈林妹”)。 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