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垃圾分类”公益课堂进校园暨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00:01:10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岩头镇妇联、关工委及团委联合在岩头镇五尺小学西川校区开展“垃圾分类”公益课堂进校园暨“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老师们通过形象生动的垃圾分类视频,用简单易懂的方式向小朋友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如何分类以及垃圾分类小技巧等知识,限时学习后,有趣紧张的知识问答环节开始,孩子们纷纷举手,踊跃参与到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中来,将学习到的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自我检测和回顾。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装有笔记本、笔等文具的爱心书包,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岩头镇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同时,也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游戏、竞答中培养他们垃圾分类、文明投放的习惯,增强他们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

  据悉,西川校区目前共有学生18位,多数为留守儿童。为使孩子们更好享受到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校区预计将于2019年完成校网布局优化提升工作。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