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三优”进礼堂 儿童节亲子活动乐融融

发布时间:2018-06-01 00:01:1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传播科学育儿知识,强化父母对亲子互动重要性的认识,5月31日,岩头镇“三优”指导中心、镇妇联、团委、关工委联合佳佳幼儿园在芙蓉村文化礼堂共同举办了一场庆“六一”趣味亲子活动,共22个家庭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亲子律动节目《快乐伙伴歌》和《我的好妈妈》,还有好玩的互动游戏“我喂爸妈吃豆豆”“蒙眼摸亲人”等,现场氛围趣味十足又温馨感人。在活动的结尾,孩子们和老师家长齐唱《世上只有妈妈好》,镇工作人员为每位小朋友送上了遥控车、书包等节日礼物,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岩头镇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亲子活动旨在以儿童节为契机,寓教于乐,寓知识于游戏,开发孩子智力,提高其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同时,增强家长与宝宝之间的互动与沟通能力,帮助家长形成亲子优教新理念。通讯员 戴乐乐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