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祝全县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林万乐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21:3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有关部门单位人员,到上塘城西小学、县第二机关幼儿园、县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少年儿童,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有关部门单位人员,到上塘城西小学、县第二机关幼儿园、县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少年儿童,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陪同。

  在上塘城西小学,林万乐一行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少先队员纷纷为他们系上红领巾。林万乐仔细察看了教室、校园建设、活动场所等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教育教学、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在欢声笑语中给孩子们送上课外阅读书籍等儿童节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为该校困境儿童赠送爱基金。在县第二机关幼儿园,林万乐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教室、活动场地等硬件设施,详细询问了解幼儿园办园特色,给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在县外国语实验小学,林万乐一行参观了“楠溪风 中华情”节日文化馆,察看了校园环境和教学基础设施,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为困境儿童赠送爱基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

  走访慰问中,林万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少儿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感谢老师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奉献。他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都要关心和重视少儿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快完善教育基础设施,为少年儿童创造更加良好的成长条件。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用心面向每一个学生,让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永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面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