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精准资助30台电脑捐赠大若岩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28 21:34: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帮助山区学校改善学习条件,提高信息化办学水平,5月28日,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给大若岩镇中心小学捐赠30台电脑,帮助学生改善教学环境,并鼓励学生刻苦学习,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为帮助山区学校改善学习条件,提高信息化办学水平,5月28日,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给大若岩镇中心小学捐赠30台电脑,帮助学生改善教学环境,并鼓励学生刻苦学习,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大若岩镇中心小学创办于1906年,1个中心本部,四个分区总人数598人。其中本部校区总人数402人。由于资源匮乏,该校信息化教学设备落后,教学仪器全部采购于2008年,部分电脑出现故障等问题,大大制约了教学水平。

  “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电脑,以后我们会用好电脑,学习更多的知识,用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六年级学生们发出了这样的感言。此次捐赠,不仅解决了学校用机短缺的难题,也让这些山区儿童通过电脑和网线,能在大千世界里有更多的收获。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学生进行信息化启蒙课程授课,教他们用ppt做毕业相册。

  该公司董事长金欧阳说,此次资助最大特点在于精准资助,经过多次深入调研,得知大若岩镇中心小学信息化设备方面严重缺乏。他们将继续关注我县山区农村小学信息化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农村孩子们的成长,也让大山里的学生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见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