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捣毁一非法煤气充装点

发布时间:2018-05-27 23:50:4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有群众举报,南城街道黄屿村藏匿一个特大非法煤气充装点。南城街道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局和上塘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迅速出动进行突击检查,确认该煤气充装点无证无照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属非法经营场所。

  为保护周边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依法对该充装点进行了查封,没收大小煤气罐共计57只和煤气充装设备一套。期间,该场所负责人暴力抗法,多次阻挠执法,并冲撞执法人员,造成多名执法人员不同程度受伤。最终,民警根据治安条例将非法煤气充装点的非法加工人员带至上塘派出所进行谈话。

  下一步,相关政府部门将结合黄屿村的实际情况,尽快在黄屿村设立一固定煤气供应站,以解决群众充气困难的问题。通讯员 周平 陈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