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脑出血昏迷急需救助 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

发布时间:2018-05-27 23:50:43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5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附二医,看望因脑出血昏迷一个多月的大若岩镇村民陈莲芳,并给她送上5000元救助金。

  在住院部病房里,躺在病床上的陈莲芳眼睛虽睁着,但还没有意识,在一边照顾她的儿子说,一个多月前的一天早晨,陈莲芳醒来后感到头晕、头疼,才过了十几分钟,人就昏迷了。当时被120急救车送到温医大附二院抢救,被确诊为脑出血。

  3年前,陈莲芳也曾因脑出血住院做过手术,花了10多万元,治疗费用都是亲戚朋友借的,到现在还没还清。这次住院已花去了10多万元,亲朋好友该借的都借了,再也借不到钱了。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陈莲芳昏迷至今,经过治疗病情趋于稳定,恢复的几率较大,但如果中断治疗,恐怕今后再难康复。

  据了解,陈莲芳平时在家务农,丈夫打零工,全家一年收入不到两万元,家里还有孩子、老人需要照顾,这笔治疗费用对他们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

  如果你愿意帮助陈莲芳一家,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陈莲芳”)。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