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县环保局,召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7 00:34: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5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进驻县环保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文广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作了表态发言。

  5月25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进驻县环保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文广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办胡约素副主任,县委第一巡察组汪远增副组长、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郑立新专员以及巡察组成员、县纪委第十纪检组组长谢琼、环保局全体中层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文广就此次巡察的目的、对象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强调,对巡察监督的主要内容、主要工作方式及巡察工作的相关事宜作了安排。

  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就配合县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自觉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巡察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从严加速整改。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据了解,这次巡察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巡察,是政治巡察,而不是业务巡察。巡视巡察主要是为了发现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查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同时,还要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建大美”等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着力发现推进不力、工作不实等现象背后的政治问题,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