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8年度永嘉人才子女入学申报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8-05-24 23:57:1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人才子女入学工作,大力营造人才优先的发展环境,5月24日,记者从县人才办获悉,该办已启动受理2018年度永嘉县人才子女入学申报工作,申报时间:6月13日前截止。

  申报对象及其子女入学待遇:全职在永工作的第1-5类人才子女,在省市有关政策许可的前提下,在义务教育阶段的,可根据其本人意愿在全县学校视同学区户籍对象优先安排入学;在学前教育阶段的,可根据其本人意愿在全县公办幼儿园优先安排入学。第1类:国内外顶尖人才。第2类:国家级领军人才,第3类:省级领军人才。第4类:市级领军人才。第5类:县级领军人才。

  全职在永工作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才,其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可就近到当地指定公办学校按批次申请入学:市工贸、服务行业“名师名家”,市“5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2013年5月至2018年5月期间取得县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以上的前3位完成人;持有有效期内《永嘉人才居住证》的人才。

  据了解,此次符合条件申报人按要求填写《申请表》(可从永嘉党建网公告栏dj.yj.gov.cn下载)。为防止填写错误,在所在单位签署意见之前,申报人应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yjrcb@163.com,由县人才办先预审。经预审、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申报人将《申请表》、有关证明复印件(由所在单位核对并盖章)及其原件等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到县人才办。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