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拆除4处新建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18-05-24 23:57:11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枫林镇政府联合住建、国土、执法中队等部门,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金山头村、新坊村、镜架山村的4处新建违章建筑予以拆除。

  这些新建违章,有的加高加层,有的“无中生有”,周边水泥、木板等建筑材料堆满了一地。该镇排查时发现了这些违章建筑,随即组织人员对其进行了拆除,做到即查即拆,既减少群众在违建上不必要的损失,也能体现出该镇对新增违建的惩治力度,起到震慑一片的作用。

  枫林镇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镇将联合群众和村干部、驻村干部三种力量形成监督,坚决杜绝违章建筑新增。同时,开展联合执法,对不听劝导的业主,及时做到早查处,早拆除。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