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联合多部门拆除新建违章

发布时间:2018-05-24 23:57:11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桥下镇政府联合县国土资源局、县行政执法局、县“三改一拆”办对辖区一处整体移位的违章建筑实施拆除。该违章建筑占地面积约550平方米,其中约200平方米属于占用农地。

  该违章建筑靠山而建,地面一层已经完工,正在建第二层,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现场执法人员出动挖机,对已建成的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复耕200平方农用地。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积极形成整治合力,联合执法,下狠心、用铁腕,切实加大违章建筑执法力度。严格按照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要求,彻底整治一批违章建筑,确保城乡综合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