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司机注意力不集中 斑马线撞死两只羊

发布时间:2018-05-24 23:57:11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3日下午,在新223省道岩头镇周宅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楚某开车途经斑马线时注意力不集中,将两只羊给撞死了。

  楚某说,当时他驾车途经斑马线时,由于白色的羊和斑马线颜色相同而未及时发现,等撞上以后刹车也来不及了,羊已经被卷入车底。后经交警现场调解,楚某与羊主人达成了赔偿协议。

  交警提醒:驾驶员行车经过斑马线时,应注意减速,新223省道岩头镇沿线有很多村庄,途经的驾驶员更应该集中精神、提高警惕。另外,羊群放养者应该看好自己的羊,随意上道路很容易造成事故发生。通讯员 金志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