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严整瓯江水域船舶 规范港口码头经营

发布时间:2018-05-24 23:57:1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巩固“平安船舶”、“平安港口”等专项行动成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 5月22日永嘉县港航管理局联合瓯江海事处积极巡查瓯江水域,结合瓯江渔网碍航整治行动,开展中小型船舶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和规范港口码头经营行动,营造安全有序的瓯江水域环境。

  在巡查中,执法人员查出一艘船舶随意搭靠浮标,两艘船舶未随船携带船舶营运证书、船员证书等证件,我局和瓯江海事处当场开出整改通知。在巡查港口码头时,执法人员发现瓯北清水埠豪康(一号)码头存在小码头靠大船的现象,执法人员立即要求码头停止相关经营活动,并约谈码头相关负责人,规范其经营行为。通过此次联合巡查,进一步加强了对港口码头的监管,确保了瓯江水域的安全,为“平安交通”的建设持续发力。通讯员 朱若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