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苍坡文化礼堂举行平安永嘉建设文艺宣传演出

发布时间:2018-05-23 23:37:53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2日晚,永嘉县“同心共筑平安梦”系列平安永嘉建设文艺宣传演出在岩头镇苍坡文化礼堂举行。该演出由中共永嘉县平安办、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由永嘉县市民艺术团、永嘉县文化展演中心承办,给苍坡村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演出开始前,镇综治办主任陈满进致辞,回顾了2018年镇政府就平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简要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台下群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对镇政府的平安工作予以肯定和支持。

  演出节目形式丰富,村民喜闻乐见。开场舞《花开盛世》拉开了演出序幕,紧接着说唱快板《夸媳妇》和方言散讲《70个心》让场下观众掌声不断,悠扬的女声独唱《不忘初心》和雄厚的男生独唱《母亲》让村民连连称赞,魔术表演时,好奇的小朋友都钻到了台前,除此之后,还有现代舞、越剧、独舞、小品等节目。即使天公不作美,飘着连绵小雨,但精彩的节目将群众聚拢在文化礼堂,共同享受这场盛宴。

  “同心共筑平安梦”系列文艺汇演使平安建设更接地气,不仅展现了平安永嘉平安岩头的建设成果,而且还扩大了平安建设的宣传效果,使村民能够直观了解到平安建设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同时鼓励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建设,加入到平安行动中,共同营造幸福美好家园。(通讯员 郑学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