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交通运管部门以“三心”态度有力推进汽车电子健康档案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3 23:37:53 编辑:周艺 字体:

  自4月16日召开汽车电子健康档案培训会以来,永嘉交通运管部门立即开展工作,以“三心”之势全力推进汽车电子健康档案注册对接和上传数据的规范建设工作。

  一是保持“虚心”的态度。向省公路院技术专家、各县市维修管理处经办人以及软件商虚心请教、沟通探讨,以“归零”的态度、负责的精神,不断补充业务知识,提升汽车电子健康档案工作建设能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二是提供“耐心”的服务。针对未注册企业,坚持以政策为导向,反复做思想工作,督促他们迅速完成注册和对接。通过以网上教学、面对面教学等形式帮助未注册企业跟上电子健康档案工作进度,并为个别基础较差的企业提供跟踪服务,确保企业做好后续上传工作。

  三是秉持“专心”的精神。为抓好已对接上传维修企业的电子健康档案的有序规范,保证上传数据质量,运管维修部门会将上传不规范的数据予以整理发还企业,督促其及时修改;并通过每月企业龙虎榜排名,结合对年终信用考核机制,激励企业工作积极性,以更好的态度完善落实数据的对接上传。

  截止5月22日,永嘉运管汽车电子健康档案上传数据质量从32.41%上升为94.6%,名次由第九名跃居第五名;注册户数由原来的67户升为88户,占比64.52%攀升至86.17%;而成功对接户数由64户升为84户,原对接数据率61.29%攀升至83.97%,排名从第六名升级为第四名,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永嘉运管的汽车电子健康档案工作实现了质的飞跃。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