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运动进行到底 健康围绕着你北城街道中降村健身步道建设完成工程量80%

发布时间:2018-05-23 15:59: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3日,北城街道中降村健身步道配套工程停车场正在建设中,该步道建设完成工程量的80%,步道两侧绿树成荫,环境宜人,吸引了不少市民漫步其中。

  5月23日,北城街道中降村健身步道配套工程停车场正在建设中,该步道建设完成工程量的80%,步道两侧绿树成荫,环境宜人,吸引了不少市民漫步其中。

  据中降村党支部书记介绍廖大宝介绍,该健身步道方便群众步行的户外休闲健身设施,健身步道依旁山自建,总长度5公里、宽1米至1.2米,工程总投资130万,政府补80万,居民自筹资金50万元,工程于2018年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8月份峻工,投入使用。健身步道山边投资60万,种植桃子、桑葚、猕猴桃、等水果90亩。


 

  该健身步道的峻工投入使用,将健康元素有机融入了居民的生活之中,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锻炼环境,满足了居民的健身需求。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