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东蒙智能制造项目顺利进场

发布时间:2018-05-23 00:21: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2日上午,乌牛街道招商选资签约项目浙江东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套)智能化服装设备项目开始围墙圈建和土地平整,这表示东蒙智能制造项目顺利进场。

  5月22日上午,乌牛街道招商选资签约项目浙江东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套)智能化服装设备项目开始围墙圈建和土地平整,这表示东蒙智能制造项目顺利进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台挖机正在平整土地,钢筋搭建的简易支架将场地围成一圈,之后砌成围墙。乌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忠平告诉记者,经过前期细致的政策处理,终于对东蒙智能制造项目组织进场,下一步将落实专人牵头负责,及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帮助企业解决招投标、资金、招工等方面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该项目位于乌牛街道西湾村,占地39.375亩,计划总投资12800万元,其中购置新增各类新型卧式、立式加工中心、铣床、磨床、专业化工业机器设计软件等设备和软件,同时综合运用多种清洁生产技术和方式,大大减少对环境产生污染。项目投产后拟生产的产品均为东蒙自主研发的自动裁床、自动缝制设备、智能仓储等三大系列十余款新型设备产品。

  “依托温州服装制造和东蒙专业制造生产多年的积累优势,在此基础上的智能化生产设备研发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产品已在波司登、雅戈尔、庄吉、乔治白等几十家企业应用或试用,受到国内外企业的广泛青睐。”东蒙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服装行业要想降低加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市场反应能力、提高顾客满意度,必须从“制造”晋升“智造”,利用工厂物联网打造“智慧型工厂”,因此智能化服装设备在服装智能化生产的时代背景下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