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金竹溪村地质灾害点开展原房拆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00:09:5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进一步消除地质灾害带来的安全隐患,有效推进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和工程治理工作。5月22日,岩坦镇政府组织人员对金竹溪村地质灾害点开展原房拆除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已累计原房腾空173户,原房拆除82户72间。

  据介绍,金竹溪地质灾害点属于泥石流灾害点,共涉及危害村民118人,48户46间房屋。为避免险情发生,目前岩坦镇金溪竹村已原房腾空45户,原房拆除41户,40间房屋,原房村民将会被采取分散安置的方式进行。

  岩坦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今年岩坦镇共有5处地质灾害点要完成搬迁。其中,永坦村、陈庄村、金钟村东岙山已完成原房拆除任务。除了金竹溪村地质灾害点避让搬迁,该镇今年还要完成下坑村处地质灾害点避让搬迁,其中需要拆迁的原房基本完成房屋腾空工作。5处地质灾害点与村民商量后将根据县内相关政策统一被采取分散安置的方式进行。

  下步,岩坦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将继续按照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作持续开展原房拆除工作。通讯员 徐欣荷 朱蒙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