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开展夜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00:09: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1日晚上,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开展夜学活动,管委会班子成员、各科室、管理所负责人,以及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夜学。

  5月21日晚上,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开展夜学活动,管委会班子成员、各科室、管理所负责人,以及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夜学。

  夜学活动中,管委会副主任陈献锋与大家分享自己从去年9月份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他说,来到管委会后突出的感受就是忙和累,每周双休日都是加班的状态,坦言旅游工作要有情怀。畅谈了自己关于风景旅游发展的一些理念,如关于《楠溪江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的修改,楠溪江风景旅游资源的保护和开发,以及旅游工作要让哪些人受益等等。

  管委会副主任汪国勇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府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政府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全面压实责任,确保政府廉政建设目标落实到位。

  市场开发科负责人戴强、规划法制科负责人潘玲利等也做学习发言。会议还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提醒》等文件精神。

(作者:章程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