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公园树木被风刮断 园林人员急忙清理

发布时间:2018-05-22 16:3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19日晚间受强对流云团影响,我县上塘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和雷电大风天气,受大风天气影响,鹅浦公园水杉等二棵树木被风刮断倒在健身步道和健身广场上,影响市民健身活动。

  5月20日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棵高约20米、直径40厘米的水杉在13米高处树被劈开刮断,树枝及树冠横卧在路面上,占满了整个健身步道。由于树干粗,健身人员徒手无法将整根树干从路上移开,只能绕道行走。另一棵倒在健身广场上,随后,县市政园林5位养护工人赶到现场,出动一辆农用车和一辆三轮车,带着手锯、柴刀等工具,实施作业,对树木用手锯分割、砍枝、搬运、装车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市民正常健身活动。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