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爱护公共环境 做到文明养犬

发布时间:2018-05-22 16:36: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连日来,县城鹅浦公园里每天有很多养狗的人来遛狗,而且狗狗在河边、健步道上、广场上、草地上随处拉粪拉尿,影响其他居民健身活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居民开始从喂养宠物过程中寻找生活乐趣和精神依托,但随着宠物数量的增加,引发的社会问题也日益突出。对此,相关部门要进行综合整治,加强养犬管理工作,对养犬户的宣传教育,督促文明养犬、依法养犬。而爱狗人士,应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遵守城市养犬规定,管好自己的狗狗,树立爱护环境文明养犬的理念,共同维护美丽公园。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