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网红村”沙头镇豫章村再次吸引人们眼球

143亩马鞭草开花迎客

发布时间:2018-05-21 21:51: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从油菜花到向日葵,再到风车,“网红村”沙头镇豫章村为了吸引游客不断翻新花样。5月21日,记者在该村看到,143亩马鞭草已相继开花,闪亮登场,再次成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从油菜花到向日葵,再到风车,“网红村”沙头镇豫章村为了吸引游客不断翻新花样。5月21日,记者在该村看到,143亩马鞭草已相继开花,闪亮登场,再次成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该村村委会主任肖启云告诉记者,该村于4月6日种下143亩马鞭草,长势非常好,目前已大面积开花。据了解,马鞭草花期约100天,将于5月26日试营业,6月1日正式开园。为了让孩子们玩得更欢,马鞭草园里儿童游乐场免费对儿童开放。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